【日劇】多部未華子《我的家政夫大叔》真榮田鄉敦高橋瑪莉潤等參演


Share


【日劇】03/09:多部未華子主演《我的家政夫大叔》(私の家政夫ナギサさん)公佈新共演者名單,包括若月佑美、富田靖子、高橋瑪莉潤、水澤紳吾、岡部大、平山祐介、真榮田鄉敦。

新角色包括主角相原芽衣(多部未華子)在「天保山製藥」的上司,橫濱分店店長古藤深雪(富田靖子),與芽衣從學生時代已是好友,現為同事的陶山薫(高橋瑪莉潤),同一營業團隊的上司松平慎也(平山祐介),馬場穣二(水澤紳吾),同事堀江耕介(岡部大),後輩天馬朱莉(若月佑美)。

此外還有日劇原創角色瀨川遙人(真榮田鄉敦),他是橫濱分店入職一年的新人,他是個抱效率主義又保守的時下年輕人,芽衣常被這「超級新人類」搞得一頭煙,然而他的性格像小狗那樣率直,和藹可親又認真,在公司內備受大家愛戴,而他和芽衣之間的關係將漸漸出現變化。

真榮田表示他十分享受演出遙人這有魅力的中毒性角色,在拍攝現場的氣氛也很好,有預感未來的3個月會十分快樂。角色什麼都用手機來記錄這點和他一模一樣,所以他很理解他什麼都以效率為先,相信看到他時下的舉動時觀眾會笑及有共鳴。首次與多部合作,雖然首天除了問好之後沒有機會談,但感受到她帶來的安心感,希望自己能借前輩的力量演出有魅力的遙人。

《我的家政夫大叔》4月份TBS火10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48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