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玉木宏高橋一生《龍之道》松本穗香演無血緣妹妹左右復仇大計


Share


【日劇】03/06:玉木宏及高橋一生雙主演《龍之道 雙面的復仇者》(竜の道 二つの顔の復讐者)公佈女主角由松本穗香演出,其角色吉江美佐和主角龍一(玉木宏)及龍二(高橋一生)是沒有血緣關係的兄妹,父母自殺時她只有5歲沒有相關記憶,哥哥只告訴她父母是死於意外。

在美佐12歲時兩個哥哥展開復仇計劃,龍一為了改變身份偽裝被燒死再整容變成另一個人,不知情的美佐再陷失去家人的悲痛。之後她得到當上國土交通省官僚的龍二資助入讀大學,畢業後當上小學教師。她一直記得小時候龍一的教導,在逆境中仍然努力成長。

龍二對成長的美佐有兄妹以上的感情,已變成別人的龍一則在想見她但又不能曝露哥哥的身份而糾結。之後美佐漸漸發現龍二有隱瞞自己的事,於是開始調查家人的過去,反成為龍一龍二的障礙。面對唯一要守護的美佐的行動,還有實行中的復仇計劃,兄弟羈絆開始陷入狂亂狀態,到底復仇和兄妹關係會何去何從?

松本穗香表示看了很多玉木及高橋的作品,對於他們演出的角色有很強的印象十分厲害,她會不想那麼多,會作為他們的妹妹,視龍一及龍二及哥哥愛著他們。這是她首次演出復仇作品,希望可以演出讓觀眾難忘的角色。美佐是個走在不得不變強人生的女性,溫柔的同時內心強大,會帶著這個意識去演出。

《龍之道 雙面的復仇者》4月14日富士火9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83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