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 AKB48 2006年 Music Station 演出,看初代成員的轉變


Share


今天原本想發一條新聞,講的是AKB48的前田敦子將於17日在朝日「Music Station」以AKB48成員身份作最後演出。同時知道她們最初出道的2006年9月也曾上Music Station,在下找回有關片段一看,發現人面全非!

和大家分享2006年當日的MS片段,重溫第一代主力成員現時的變化,前田和高橋變化不大,板野友美完全變樣,成田梨紗拍過激寫真,中西里菜下海成AV女王…


AKB48是在2006年6月9日初次上Music Station,當時前田敦子14歲,唱出地下時代單曲「スカート、ひらり」。她表示對MS最大的印象是2010年平安夜的Super Live,而本月17日的直播AKB48將唱出前田畢業紀念的「特別串燒歌」。

那麼,七年前AKB48初上Music Station是什麼樣子的呢?

前田敦子 14歲 > 21歲

當時已經是CENTER的她,樣子和現在分別不大,只是成熟了一點,本來貼得更近的雙眼分開了,這個應該是化妝的功效。


高橋みなみ 15歲 > 21歲

和前田敦子一樣分別不大,果然兩個是盟友。但個人覺得她好像15歲的時候好像還好看一點。


小嶋陽菜 18歲 > 24歲

當年已經18歲的她樣子已經定下來,所以也是變化不大,然而好像當年的她臉瘦一點。


板野友美 14歲 > 21歲

她‧是‧誰?如果螢幕沒有打出她的名字,在下還真的認不到這是Tomochan。一直以來AKB48傳整容傳得最兇的就是她,在下倒是覺得有沒有整,怎樣整,沒所謂,現在大家看起來漂亮就是了,臉本來就是藝能界女優最重要的本錢,像金泰希那樣天生麗質不用整的,根本是極少數,大家看開一點吧。


大島麻衣 18歲 > 24歲

初代AKB48主力成員之一,和板野友美同屬初代入隊及HORIPRO旗下,被對方稱為「永遠的姊姊」,2009年退隊,2010年簽約AVEX成為歌手,比起AKB48其他成員更早推出個人單曲,不過她的歌唱事業平平,推出三張單曲成績每況愈下,已經一年沒有推出新作了。也參與許多電視綜藝節目的演出,以黑心形象見稱,總算還能在藝能界混下去。


成田梨紗 15歲 > 21歲

AKB48初代成員,2008年退隊前都是中堅份子,最大賣點是91公分F杯罩的巨乳,當2010年中西里菜轉拍AV時她就曾經作出批評,但到了2011年她卻為SOD拍大尺度的作品,雖然只是行來行去的寫真DVD,沒有動作場面有穿衣服守住三點防線,但也引起了迴響。今年她演出電影《一切都從裸體開始》演AV女優。老實說以她比較胖的臉和身型在藝能界很難有突破,所以現時大家都在期待她正式下海拍AV。


中西里菜 17歲 > 24歲

初代成員,無論是外表身材和人氣都相當出眾,到了2008年因長期受腰部傷患及哮喘復發困擾被迫暫停演出,繼而退隊。之後到了2010年7月傳聞為了幫父母還債而推出全裸寫真集震驚業界,8月份更以山口里子的名義下海推出首支AV作品。

配合當時AKB48火速上位,中西里菜打著「前.國民偶像AKB48」成員的旗號,加上F杯罩的身材,處女作大賣20萬張,破盡AV界的銷量紀錄,而她個人也因此收入2億日元,可以說是2010年甚至是21世紀日本AV界的最紅熱話。到了2011年她更把妹妹真理香拉下海,改名山口里紅齊齊接拍AV,今年3月姊妹二人共演了第一支也是最後一支的作品後,就雙雙從AV界引退。



從這七人在七年間的改變,可以看出日本藝能界競爭之激烈。像前田敦子那樣由頭紅到尾的只是極少數,很多人為了上位及賺錢,會選擇變樣,甚至是改以天賦本錢搵食(當然前提是要有這個本錢)。

無論是走怎樣的路,只要是努力過,我們都應該認同她們的付出。有努力不代表一定成功,但不努力就絕對不可能,期待AKB48的各人之後會有不同的發展。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5,896  |   文章分類: 藝能專題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