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樂】東京哈利波特影城首度公開!蘆田愛菜帶你乘上霍格華茲特快 (片)


Share


【玩樂】東京哈利波特影城首度公開!3月15日東京哈利波特影城舉行記者會,邀請了演員蘆田愛菜及Harry杉山出席,他們拿著魔仗說出咒語後,布幕拉下宣佈東京哈利波特影城將於6月16日正式開業。之後他們率先參觀現場設施,包括九又四分之三月台及霍格華茲特快列車等。

這裡是2020年關閉的遊樂園「豐島園」的原址,將成為倫敦以外世界第2座哈利波特影城,有兩個東京巨蛋的面積,比倫敦影城更大,也會有日本獨有的設施。當中霍格華茲特快是把在英國運行了35年的列車,由哈利波特電影製作團隊改裝後再運來日本,重現原作的世界觀。

東京哈利波特影城入場費為6300円,中學生及高中生5200円,小學生或以下為3800円,門票將於3月22日開始在官方網站發售。這個夏天去東京的朋友,或者近期沉迷於遊戲「霍格華茲的傳承」的你,是時候搶先前往了!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555  |   文章分類: 日本玩樂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