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桐谷健太《刑警與檢察官,有時是法官》與比嘉愛未磯村勇斗再共演


Share


【日劇】03/13:桐谷健太主演《刑警與檢察官》回歸!新作《刑警與檢察官,有時是法官》(ケイジとケンジ、時々ハンジ。)中將與比嘉愛未及磯村勇斗一起,再度挑戰刑事與法律互相牽動的異色作品,最大分別是上作和桐谷雙主演的東出昌大已經因為醜聞而完全被放棄。

故事繼續以仲井戶豪太(桐谷健太)為主角,他過去曾當體育教師,工作8年後轉當警察,到了36歲終於如願從巡警升格為橫濱櫻木警署搜査課刑警。他有著刑警的傳統氣質,人情味濃厚,行動後不會停止,會以「總之逮捕犯人後,讓受害者向自己道謝」為目標。他運動神經出色但不擅於學習,也沒有什麼服從意識,單純以正義及市民所需為本,討厭組織內的矛盾及問題。

他的妹妹仲井戶南(比嘉愛未)是檢察事務官,她擅於掌握事件關係者的心情和立場,工作能力出色,能以不偏頗的視點去觀看人和事,是個理想的女性。對於經常會暴走的哥哥她是不能欠缺的存在,雖然二人經常吵架,但她總能在豪太和四周衝突時冷靜地給與意見,就如拉著操縱他的繩子。

目黑元氣(磯村勇斗)上作是豪太的拍檔,他大學畢業後當上警察,第3年考試合格當上刑警,他擅於待人接物,能得到上司的歡心,為了安定的未來以升職出人頭地為目標,所以工作上力求不失誤,卻慣常地被暴走的豪太耍弄。上作之後他作為警備擔當外交官到美國,之後升級為警部補,回到橫濱後再與豪太拍檔,但他已經跟隨了美國那套重視效率的搜查方式,大大提升自信心後將和豪太對立碰出火花。

豪太今次將面對認為「法律是審判的一切依據,人生經驗或人情等全部沒關係」,有著日本首屈一指頭腦的檢察官團隊。此外今次司法方還有唯我獨尊的法官參戰。逮捕令和搜查令都是刑警為了搜集證據而提出的必要請求,但如沒有得到法官的認可和發出就什麼都做不了,此外檢察官對嫌疑犯的扣留和延長決定權都在法官手上,而法官基於獨立性原則,不必在意上司或組織,成為不可動搖的存在,對總是被組織綁手綁腳的刑警和檢察官而言,是難以攻克的對象,帶來一部充滿幽默及輕快感的懸疑喜劇。

桐谷健太表示,豪太這個充滿魅力的角色,在和新的登場人物接觸過程中,會產生怎樣的變化,他也非常期待,但同時也認為一切都是未知之數,因為三年前和現在的桐谷健太也改變了,相信豪太也會有自然的變化。他應該能輕鬆地帶來「全新的仲井戶豪太」,對此感到興奮,期待讓大家看到一部升級的最強群像劇。

比嘉愛未說3年前和桐谷共演是她的重要財產,私下也會叫他哥哥找他相談,今次希望帶來一部更強又有趣的作品,會帶著覺悟及責任和桐谷一起努力拍攝。她演的南是精神強大又率直的人,同時又有能接受不同人的溫柔及柔軟性,對她來說是理想的女性。今次會增加法官等新登場人物,會帶來意外性及驚喜等新魅力,希望大家能享受這新感覺。

磯村勇斗則說今次是比前作更熾熱更進化的作品,所以很期待拍攝。他的角色設定為在前作之後到美國赴任,因此外表思考發言都會有著美國風,好像是換了另一個人,但增加了搞笑的元素,同時其出人頭地的內心目標仍在,帶來兩面性。此外今次他和桐谷一起的行動機會增加,對此十分期待。這會是一部各方面都十分平衡的劇集,相信觀眾能享受觀劇的溫暖時光。

編劇和上作一樣由福田靖原創,《刑警與檢察官,有時是法官》4月份朝日木9播放。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98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