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真】篠崎愛推出週刊15周年記念寫真集31歲仍保持童顏巨乳成寫真傳說 (41P,片)


Share


【寫真】03/11:寫真傳說篠崎愛推出週刊15周年記念寫真集!以現役寫真女優來說,篠崎愛絕對是「獨一無二的LEGEND」,14歲就寫真出道的她,寫真生涯佔了人生超過一半,曾經退隱4年的她2021年回歸後,一直保持不錯的曝光率,重點是童顏巨乳的賣點多年來一直保持,相信和她一直都很豐滿臉上飽滿不容易顯老有關。她將於3月14日推出「YOUNG CHAMPION 15 years Memory」寫真集,記念她在該週刊演出15周年,內容是她2021年回歸後所拍而未發表的作品,這個傳說還可以走多遠呢?

※ 「日本寫真報」Facebook 專頁已經開設,請讚好追蹤,第一時間接收清涼治癒更新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6,580  |   文章分類: 寫真組圖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