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日本櫻花季節提早一星期來臨!目黑川餐廳遊船預約殺到 (片)


Share


【旅遊】日本櫻花季節提早來臨預約殺到!今年日本櫻花開花時期普遍預計會比平常早一星期,預測中最快是福岡的3月17日,東京也會在同日開花,3月24日滿開。因為今年疫情限制全部取消,著名賞櫻景點目黑川以當地商店術為中心的「櫻祭」將會事隔4年復活,目黑川沿岸的飲食店也準備了路旁的桌椅,讓大家一邊吃喝一邊賞櫻。

當中一家燒烤店也準備了櫻花色的飲品配合美味的烤肉,會在開花預測日的3月17日開始提供,該店表示3月後半的週末已有超過10組以上的預約,會為了這個春季大活動而努力。另一方面目黑川的「花見遊船」也收到大量預約,船公司表示因為事隔3年再開,滿開的兩個週末已差不多爆滿,更已決定把船由兩艘增加到3艘,以迎接更多的賞櫻客。這個春天你會到日本賞櫻嗎?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043  |   文章分類: 日本旅遊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