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奈緒《我們之間沒有的》永山瑛太岩田剛典陷入無性夫婦不倫


Share


【日劇】03/02:奈緒主演《我們之間沒有的》(あなたがしてくれなくても),ハルノ晴同名漫畫改編,2017年開始連載,至今推出9卷銷量達830萬部大人氣,將與永山瑛太、岩田剛典、田中美奈實共演由無性夫婦帶出的30代男女禁斷之戀。

故事講述吉野美智(奈緒)是32歲的OL,於建築公司的營業課工作,過去平凡但很自由的生活。她的丈夫吉野陽一(永山瑛太)37歲,二人結婚5年至今關係仍然很好,然而只有性生活方面不滿足,二人已經沒有性行為2年,因為每晚同床共眠丈夫都不會碰自己,讓美智覺得可能是自己作為女性魅力不足。

她在後輩的建議下,開始購買漂亮的內衣,也努力地進行護膚,但都沒有期待的效果,即使有過承諾,但仍然過著感受不到丈夫的愛的日子,心中帶著如此下去自己作為女性的人生將結束的不安,夫婦的關係正漸漸惡化。

陽一是受僱的咖啡店店長,雖然他有著對咖啡的熱情,但因為他不擅長面對客人,讓店的生意無法提升。一直過著避免和他人扯上關係的陽一,美智是唯一讓他完全不介意一起生活的存在。他愛著溫柔地接受著他不行部分的美智,但面對問題和感到理力他總是會去逃避。

陽一認為即使沒有性生活也能建立良好的夫婦關係,對美智說只要性格很配合,相處得很好,一起很快樂,已經足夠成為很好的夫婦,但對方似乎不是有同樣的想法。

另一方面新名誠(岩田剛典)是美智的上司,工作出色善於交際,再加上外表帥氣,在公司內有很多粉絲。同時傳聞他是一名愛妻家,妻子新名楓(田中美奈實)作為事業女性,他會代她做家務,是個很好的丈夫。既受歡迎但又沒有任何緋聞的誠,一直過著模範的人生,他很喜歡獨立的女性,正好楓就是理想的目標,雖然他努力支持妻子的事業,但他有個不能對別人說的秘密。

楓是時尚雜誌的副總編輯,是個能幹的女性,而且她一直沒有忽視自我磨練,也有很強的自信。她和誠被四周的人視為俊男美女的理想夫婦,但她正面對事業的關鍵時期,對此感到壓力,只能犧牲私人時間投入工作。她很感謝誠的獻身支持,但她的內心沒有多餘空間容納他,誠無論何時都對她溫柔體貼,然而她根本沒有時間放在夫婦生活,也讓她沒有意識到對方的真正想法。

這兩對看起來像是能取得平衡的夫婦,某天美智因為和陽一在晚上約好的事告吹,一個人寂寞地吹著夜風喝啤酒,偶然誠路過,於是和她一起肩並肩地喝。美智借醉向誠說出自己和丈夫沒有性生活的問題,誠也如實告訴她自己的情況一樣,於是二人急速接近,同病相憐互相取暖下,關係漸漸出現變化,兩對無性夫婦將迎接意外的發展。

奈緒表示,她本來就有看原作漫畫,收到邀請時很驚訝,因為原作很有趣她很喜歡。首次主演富士連續劇是今年首個大挑戰,和瑛太一起拍攝時感到很緊張,十分期待他們會變成怎樣的夫婦。本作的登場人物都很認真地面對自己及他人,並經歷很多煩惱與迷惘,正因為這樣才能得到很多人的喜愛。她會勇敢地和美智一起煩惱,讓觀眾能投入角色之中。

永山瑛太說這是一部問題作,有著兩極的反應,故此很有挑戰性也很期待。他一口氣讀完原作後,覺得陽一是個會被世界大半女性視為敵人的角色,身為演員很期待陽一會如何被觀眾批判,也很期待大家對陽一的內心所想有什麼看法。「結婚會怎樣」「男與女會怎樣」「面對瞬間的命運時人會如何反應」這些內容,希望大家能享受只有在劇集才能描寫出來的生動。

岩田剛典表示8年半以來首次參演木10檔,感覺自己已變成大人,也是首次演出以夫婦關係展開為主題的劇集,所有共演者皆是首次合作,對於演出相當期待。相信自己是因為演過《金魚妻》這類不倫作品所以才獲得這個角色,本作內容十分有威力,對於影像化會變成怎樣也很期待,而且也希望能為觀眾帶來有共鳴的內容。

田中美奈實就說3年前已看過電子版原作,收到邀請演出時知道竟然是這作品大吃一驚。無論有沒有結婚的人,都能把自己投入角色,思考和他人長期相處會不會遇上同樣的事。她演的楓看起來是強過頭,但那也是喜歡丈夫及信任他的撒嬌表現,希望能演出當中的無奈與糾結。期待大家在星期四晚看到此劇後,會在星期五成為職場及學校的話題。

編劇為市川貴幸、岡崎聰子、黑田狹,都是沒什麼黃金檔經驗,導演西谷弘及製作人三竿玲子則是《晝顏》班底。《我們之間沒有的》4月13日富士木10首播。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48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