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堺雅人內定主演TBS日9演員陣容史上最神級阿部寬也是配角


Share


【日劇】02/21:堺雅人內定主演7月TBS日9配角神級陣容?!近期多家媒體都報導堺雅人已內定主演7月份TBS日9,主要原因是堺雅人去年從事務所「田邊 AGENCY」獨立,因為沒有了事務所作後台對今後的活動有不安感,所以作為《半澤直樹》主角,TBS日劇的首席皇牌,要以此劇來消除不安打好日後的基礎。

雖然《半澤直樹》系列是事務所和TBS的合作成果,但堺雅人離開後他個人與TBS的關係變得更深。TBS高層A氏曾為《半澤直樹》的製作負責人之一,他去年在80人的活動中公開表示因為拍攝該劇而和堺雅人關係良好,還為堺雅人的子女介紹學校。該活動中A氏是以頂級大學的學長身份演講,聽眾中還包括自民黨的一位前官房長官,這發言可說是非常重量級。

田邊 AGENCY 的社長曾於1月的「DAILY新潮」受訪,表明關於7月期的TBS日9是TBS直接和堺雅人接洽,和他的事務所無關,更進一步確定該日劇計劃在進行中。然而更精彩的是演員陣容,因為堺雅人是當今日劇收視皇者,他主演絕對能打動一眾星級演員參演。

當中包括役所廣司及阿部寬,二人是TBS日9高收視有口碑作品《陸王》及《下町火箭》的主角,然後二階堂富美及松坂桃李也已決定演出,當中有關係者表示二階堂富美本來重視電影多於日劇,但她很快就答應,證明此劇將是所有演員夢寐以求的最高峰作品。另外有傳のん(能年玲奈)也會在此劇事隔8年於民放黃金檔復活。

此外堺雅人的舊東家田邊 AGENCY也利用之前的合作關係,讓其力推的年輕新人飯沼愛參演,只是堺雅人的最佳拍檔香川照之似乎不在被邀請之列,相信和他的性醜聞案仍然記憶猶新有關。事實上他本來會在今年底公映役所廣司主演的大作電影中演出,但在役所力挽之下他仍然以不想連累尊敬的前輩為理由堅持辭演。

這部超級作品暫時未公佈劇名,但盛傳會是以海外作舞台的商業故事,預計會長期在蒙古作外景拍攝,製作費將為一般日劇的3倍,並已在考慮系列化及電影化,絕對是TBS賭上公司命運的超級大作。讓我們拭目以待進一步公佈!

新聞源自:東スポ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95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