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北海道第2大旭川冬祭開幕140公尺長超大雪像事隔3年復活 (片)


Share


【活動】旭川冬祭開幕大雪像事隔3年復活!北海道冬日祭典以「札幌雪祭」為首,第2位就是「旭川冬祭」,今年是第64屆,過去每年都有約100萬人到訪,過去兩年因為疫情關係在網上舉行,今年終於回復本來規模,於2月7日開始。

主要會場位於流經旭川市中心的石狩川河岸,有大小共40台雪像,當中包括作為主角的闊140公尺高20公尺的大雪像,以當地吉祥物「あさっぴー」和孩子的交流為主題。此外有長100公尺的冰滑梯,更有多部美食車集結舉行「冬季美食節」,提供旭川名物醬油拉麵等美食。

旭川冬祭將舉行至2月12日,看完札幌雪祭的朋友,可以去旭川看看呢。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095  |   文章分類: 日本活動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