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日本最寒冷祭典現場!陸別町寒冷節超獨特活動直擊 (片)


Share


【活動】日本最寒冷祭典超獨特活動現場!北海道陸別町有「全日本最冷小鎮」的稱號,2月4日及5日舉行了「第40屆寒冷節」(しばれフェスティバル),因為疫情關係是事隔3年再開,這兩天當地氣溫最低接近-30度,故此祭典內容都和極寒有關,有約7500人參加。

首先可以看到晚上大家圍著吃鍋物及燒烤,極寒中的熱食相信非常吸引,廣場中央有超大型火堆給大家取暖,附近有很多以冰製成的裝飾,也有滑雪板等玩意。舞台上有搞笑藝人裸身登場,和台下穿得厚厚的觀眾形成強烈對比,而他走出舞台不到10秒就回去暖爐旁。

最別開生面是「毛巾快轉選手權」,鬥快在-19度的氣溫中把濕毛巾揮到結冰變硬,壓軸更有花火表演。第二天早上氣溫跌至-27.4度,繼續有熱水灑在半空立即變冰霧的玩意,杯麵及衣服冷凍到變成像模型那樣的展出。如果你不怕冷,這可能是最值得你去的祭典,因為本身夠膽前往的人已經不多啦……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98  |   文章分類: 日本活動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