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羽田機場撤走大型電子告示板!乘客大表可惜懷疑為削經費 (片)


Share


【交通】羽田機場撤走大型電子告示板乘客大表可惜!羽田機場第2航廈由全日空設置的大型電子告示板位於主要保安檢查場入口之上,早前決定於2月9日前撤走,讓很多乘客以至網民都表示可惜及困惑。有乘客表示,一直會看這告示板去了解航班及登機口,是最重要的情報來源,沒有了感到相當不便。

雖然該處仍然有34台中小型的電子告示板,但沒有了最大最方便的一台,難免讓人感到奇怪,有乘客懷疑是ANA打算以撤走告示板來降低電費及維修費,但ANA的公關部則表示並如此。現時大型告示板只能顯示最近1小時左右的航班,今後希望乘客利用手機程式或網站來得到所需情報,為了推動這改變而撤走。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070  |   文章分類: 日本交通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