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北海道美瑛外國遊客集體不守規距霸佔車道踐踏農田現場直擊 (片)


Share


【旅遊】北海道美瑛外國遊客霸佔車道踐踏農田現場直擊!日本開關後外國遊客漸漸回歸,北海道美瑛作為著名景點也有不少遊客前來,特別是冬天的雪景色,在海外社交網絡特別是韓國非常人氣,影片可見旅遊巴士載了數十個遊客前來,大家都不斷在拍照,有人玩倒立,有人躺在雪上,然而他們全部都在行車路上,有車駛過也不加理會。

當地觀光協會的巡邏隊在現場要吹哨子大叫「車來了!讓路!」,這些遊客才稍為讓開。然後路邊有以中英韓日語寫上「私人土地禁止進入」的告示牌,但這些遊客無視照闖進,要巡邏隊的人驅趕才離開。更有人為了在樹下拍照走到深入的地方,然而這些土地全部都是農田,雪下有休眠的小麥種籽,當地農家表示,遊客踏在雪上會讓其變硬,在春天很難融化影響植物生長,讓他感到憤慨。

另一方面在山梨縣富士吉田市的本町通也有類似的問題,那裡是有著昭和懷舊感的商店街,加上道路的前方就是雄偉的富士山,作為拍照熱點吸引很多遊客前來。然而他們為了拍照會走到路中心,有車來到才急急走開,現場已經貼出警告但似乎沒用,商店街的店主表示心情很複雜,雖然很歡迎遊客回來,也知道他們想拍富士山的心情,但實在很危險,不希望在這地方出意外。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843  |   文章分類: 日本旅遊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