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2023年日本必去地點是盛岡福岡!美國紐約時報嚴選52地點 (片)


Share


【旅遊】2023年日本必去地點是盛岡福岡!美國紐約時報早前發表「2023年52個要去的地方」(52 Places to Go in 2023),首位是倫敦,第2位是日本岩手縣盛岡市,內容表示那裡有大正時代建設的和洋建築物,時尚的飯店和傳統的旅行都有,也可以在城跡及公園散步,是能享受的城市。此外從東京乘新幹線前往只需數小時很便利,加上有河川的風景,完全是一個被忽視的地方。另外也介紹了當地的名物「碗子蕎麥麵」等美食。

另一入選的日本城市是福岡市,排行19位,主要是介紹當地著名的屋台,不只燒鳥和拉麵,還可以享受葡萄酒及咖啡,另外也介紹了以博多及中洲為中心的地區。你有興趣今年跟紐約時報的推介去日本嗎?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419  |   文章分類: 日本旅遊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