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陷阱戰爭》草彅剛、井川遥 2023年1月冬季日劇介紹


Share


花絮內容

草彅剛表示收到這次演出邀請時感到非常驚喜,同時也為得到長期關照他的關西電視台的工作感到高興。由初主演作《一個好人》至今已經第8部,有如再次回到原點。他回憶過去的拍攝充滿挑戰性又辛苦,和大杉漣這樣出色的演員作最後一次共演是非常重要的回憶,希望這部最新作能激發出前所未有的自己。之前曾聽到大家對於續篇的渴望,他會用盡全力來滿足大家的期待。

井川遙表示,今次她演進行孤高戰鬥的主角的妻子,並非特別的存在,可能是最接近觀眾的角色。她會好好演出這角色和政治現場之間的關係。草彅有著壓倒性的能量,故事也有刺激及痛快的展開,她自己也很期待看這系列的最新作,會和草彅一起戰鬥,讓他的角色的力量變成2倍3倍。

杉野遙亮說收到演出邀請時覺得既高興又害怕,因為他當年演出《謊言的戰爭》時自己演出的經驗很淺,在拍攝時真摯面對作品很有緊張感,有著現場很可怕的記憶。在此之後他不斷累積經驗,能和他很喜歡的草彅再一次共演感到高興,加上當年的幕後人員很多都有參加本作,希望讓大家看到自己成長的姿態,也會細緻地演出他的角色在政治世界的舞台中有怎樣的變化。

劍心評論

草彅剛終於回歸!作為當今日劇界演技最頂尖演員之一,因為脫離傑尼斯的關係,被民放台「忖度」數年把他放逐出各劇,隨著傑尼斯高層的變天影響力下跌,他和另外SMAP兩子也漸漸取回機會。今次正是他脫SMAP前最後作品《謊言的戰爭》同系列作品,和共事多年的班底再合作自然事半功倍,加上他本身的強大演技,還有今次的角色很符合他的形象氣場,的確令人期待。

此外今次也是戰爭系列中配角陣容最強的一次,多位主角級及一線綠葉坐陣,井川遙、岸部一德、高橋克典、杉野遙亮、小澤征悅等整體水平遠勝上作《謊言的戰爭》,只是看這些老戲骨已經吸引,更何況草彅的氣場和能力不輸他們,可以預期他們會有精彩的對手戲。此外故事的格局更大,同系列上兩作都只是對抗大公司,但今次是日本政治圈,涉及國家最高領導層,主角對手更強之下,逆轉的痛快感也會更多。

此外幕後都是「戰爭系列」的原班人馬,早已合作無間,事隔多年再能和草彅剛合作,相信他們會為這難得的機會而再加把勁。不過話說回來,後藤法子之前兩部戰爭系列的劇本都只是合格的水平,加上這6年來她並沒有能說得上出色的作品,也許今次只能期待不會爛。

最後也是最大的隱憂是劇檔,近年弱檔就算拿出強大的陣容也改變不了弱勢,由關西電視台負責的這檔,在火10時代頗強,敗給TBS火10後轉至火9,情況並沒有好轉,2021年底再轉至月10也是如此,此檔對上一部說得上是好收視的竟然就是《謊言的戰爭》,今次有草彅回歸的話題性,強大配角及幕後,加上這題材往績有保證,理應立於不敗之地,作為草彅的粉絲,我衷心希望可以有雙位數的成績,但如果仍然是不行,也許只能說是劇檔的問題,救不了。

個人推介:8/10
收視預測:7-10%

預告影片

《陷阱戰爭》首支20秒預告片

《陷阱戰爭》60秒預告片

《陷阱戰爭》第1話預告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425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