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新宿鐵路便當祭「警察章魚飯」大受歡迎!包裝極吸引又能做善事必買 (片)


Share


【美食】新宿鐵路便當祭「警察章魚飯」大受歡迎!東京新宿的京王百貨店現正舉行「元祖有名駅弁及全國美食大會」,近年越來越受歡迎的鐵路便當有超過300種登場,當中有很多罕見的商品,例如去年才登場,九州最新觀光列車「雙星4047」限定,使用佐賀牛的「雙星一段重便當」,福島磐城市鄉土料理「海膽貝燒煮喜之次御膳」等。

現場有顧客買了11個便當,打算全部自己吃,實在非常有愛,但數全場最注目的是壺上以黑白顏色印上「兵庫縣警 POLICE」字樣的便當,根本就是警車仕樣!內裡是關西最有名的蛸壺章魚便當「ひっぱりだこ飯」,生產的淡路屋總公司在神戶,故此和同縣的兵庫縣警合作。

兵庫縣警交通企劃課負責人表示,因為疫情影響和市民面對面的機會大減,為了增強交通安全及減少特殊欺詐受害,就想到起用廣為人知的章魚飯。這個「縣警章魚飯」去年9月開始發售,12000客火速售罄,而且會把收入一部分捐給交通意外遺孤,至今已經捐出16萬。如此吸引又有意義的鐵路便當,如果我身處東京一定會去買!京王百貨的鐵路便當祭將舉行至1月22日。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280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