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能說100萬次就好了》井上真央、佐藤健 2023年1月冬季日劇介紹


Share


花絮內容

井上真央表示,覺得這是一部關於生與死,所愛的事物,人們的想法等主題的劇集。雖然是她第一次和佐藤及松山三人一起合作,但相信透過對手戲,會成為一部很有趣並能讓人想起重要的人的作品。作為一部原創劇,她自己也非常期待故事會怎麼展開。對於悠依來說重要存在的直木突然消失,但她一直想念及相信直木的身影很純粹,希望大家會觀看這部出色的作品。

佐藤健就說,法對重視的人傳達想法的煩躁和痛苦,還有即使如此仍然要拚命傳達想法的登場角色,都深深打動了他。他的角色別人看不到,觸碰不到,也無法以聲音傳達十分特殊,現在已非常期待可以和大家一同塑造這個世界觀。這個角色很有演出的價值,對此感到很光榮,請大家多多指教。

松山研一則表示,這劇描寫突然消失的人,還有留下的人各自的想法。他在看劇本的時候,無論站在哪個立場都感到痛苦,再一次讓他感受到珍惜現在於一起的瞬間十分重要。他的角色是連繫悠依和直木二人的特別角色,演起來感到高興。因為和共演者都很熟悉,期待3人會有更親睦深入的關係,共同打造出色的現場。劇中有很多登場人物,可以投入不同的感情,希望會成為能在大家背後推一把的作品,敬請大家期待。

劍心評論

想不到日劇首席強台TBS本季最強陣放在金10而非日9!井上真央、佐藤健、松山研一都是絕對一線主角級,三人共演一部日劇是何等豪華!完全壓倒本季其他所有劇。三人有外型有演技更有叫座力,當中雖然井上真央是主角,但最大賣點應該是佐藤健。

他上一部演的黃金檔已是曾經火熱的《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事隔3年再演黃金檔還是戀愛作品,角色懂做料理又深情專一,相信已讓不少女性觀眾期待,加上早前他主演的Netflix劇《FIRST LOVE 初戀》大熱,讓他的人氣再進一步上升,加上又是戀愛劇,簡直是最強的宣傳,幕前部分只是佐藤健已經贏盡本季其他劇。

相反井上真央近年在日劇的成績不及以往,2005年的《花樣男子》讓她走上一線,主演過大河劇晨間劇非常難得,但大河劇收視失敗後她也似乎開始滑落,7年間只主演了黃金檔一次,前年《二月的勝者》更只是配角,今次能讓她的日劇事業反彈嗎?松山研一本來就以電影為主,近年已很少主演黃金檔,以他出色的演技相信可以為男女主角帶來很好的支援。

本季有很多部日劇都向好萊塢電影名作「參考致敬」,這部也是,故事的奇幻元素完全不陌生,因為三個主要角色設定和90年代超大熱電影《人鬼情未了》非常接近,希望只是這樣,不是連該電影的懸疑黑幕故事設定都照抄吧。安達奈緒子最出色的正是愛情劇,可以預期會走溫情感動路線,以這樣的鑽石級演員陣容,加上佐藤健的笑容,應該能輕易感動觀眾,就看能否達到《FIRST LOVE》的高度了。

個人推介:9/10
收視預測:9-12%

預告影片

《如果能說100萬次就好了》首支預告片

《如果能說100萬次就好了》15秒劇情預告片

《如果能說100萬次就好了》30秒預告片

《如果能說100萬次就好了》終極3分鐘預告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479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