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北海道余市威士忌博物館翻新重開!感受日本威士忌原點 (片)


Share


【景點】北海道余市威士忌博物館翻新重開!位於北海道的余市蒸溜所是「NIKKA WHISKY」的生產地,當地的「NIKKA MUSEUM」是很多海外遊客會前往的景點,舊博物館於1998年4月開業,以原本2棟儲藏庫改裝而成,當中1棟於2021年10月翻新重開,今次是另外1棟,於1月9日開放。

新館名為「竹鶴ISM」,帶出NIKKA威士忌原點,日本威士忌之父竹鶴政孝的生平軌跡,包括他在蘇格蘭留學時的皮包及護照,收錄其聲音的錄音帶,帶出日本首次出現本格威士忌的思想及哲學。除此之外還展示NIKKA歷年的出品,當然大家最感興趣的付費試飲也在。大家去北海道玩的話,可以編入行程呢。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083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