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日媒報導中國防疫政策混亂躺平陽性者海外機場逃走播毒被捕 (片)


Share


【社會】日媒報導中國防疫提早躺平陽性者海外機場逃走播毒被捕!中國「清零」政策徹底失敗,急速躺平讓疫情超絕大爆發,中國不斷封鎖真相說每天死亡人數只有數人,但掩蓋不了各地火葬場處理能力超越極限,靈車大排長龍的真相。有專家分析北京的感染率已超過80%,全國已有超過6億人感染,為了面子為了政權,犧牲大量市民的健康及生命。

中國早前宣佈1月8日廢止入境的集中隔離,但TBS在上海訪問了於1月4日到達的日本人社長,他說在機場雖然被送到飯店,但立即就容許他回家。他直到數個月前一直在廣東省出差,警察會打電話確認他的住處,今次他從海外入境竟然無人打電話給他,也沒有外出禁止的指示,過往在家門安裝的外出感應器也完全不見。明明取消隔離的政策1月8日才生效,但中國已經提早躺平放棄防疫工作。

面對中國疫情大爆發但隱瞞,各國都收緊對中國人入境的防疫檢查,雖然中國方面指責這差別待遇把問題政治化,但從多處可以看到中國政府及中國的人信用度極低。韓國仁川機場在1月3日就發生事件,一名40代的中國男性入國後檢測為陽性需要隔離,但他拒絕並拔足逃走,終於在2日後於首爾被捕,送到飯店隔離,而他所穿的外套寫上「MADE IN CHINA 無敵」,也許是在說中國出口的病毒呢!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428  |   文章分類: 日本社會情報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