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山手線週末週日近半路線全日停駛!為澀谷站大改建作路線切換 (片)


Share


【交通】山手線週末週日近半路線停駛!JR東日本公佈,1月7日及8日兩天期間,大崎站至池袋站的山手線外回列車服務(大崎至池袋)完全停止,內回(池袋至大崎)的班次也會減少30%,約10分鐘才有一班,預計會影響53萬人,JR東日本已經安排了和山手線並行的埼京線及湘南新宿線增加臨時班次,東京地鐵及都營地下鐵都會作出加班配合。

今次的停駛是2018年開始澀谷站再開發計劃的重頭戲,現時山手線澀谷站的外回及內回是分開不同月台,這兩天會把外回的月台廢除,把路軌移至新的月台,之後內回外回都會使用同一個月台,而且空間大增。如果大家身處東京,這個週末外出時要多加留意山手線的情況了。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386  |   文章分類: 日本交通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