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視廳 Outsider》西島秀俊、濱田岳 2023年1月冬季日劇介紹


Share


劍心評論

朝日電視台是刑事劇專家,就算是比較多元化的木9差不多每年都有一至兩部刑事劇,意外地2022年一部都沒有,來到2023年再以刑事劇打頭陣,這檔以漫畫改編加上男性主導的作品比較少見,但有西島秀俊就是不同。他今次的形象完全讓人想起10年前他主演的日版無間道《DOUBLE FACE》,也是一身黑道味的刑警,雖然經過10年他也老了很多,但隨著他的經驗增加,還有已經衝出國際的人氣,還是非常吸引日劇觀眾。

濱田岳出道25年,過去多演小人物角色,近年終於進軍主角級數,角色也開始多元化,例如他今次演的精英刑警以前就極少有。作為配角他極具個性及存在感,演技也不容置疑,不過因為今次主角是氣場更強角色也更有個性的西島,所以能期待二人有相當的火花。上白石萌歌正在全力追上姊姊的發展,而且看走勢大有機會超越,雖然去年演金田一不算很好評,但今次有兩個強大的前輩帶領,又是她擅演的純真新人角色,期待可以得到進步。

其他配角陣容也很配合這個收視強大的劇檔,齋藤工演可能是黑幕BOSS的角色很吸引,設定是吸引女性的魅力議員十分配合他的形象,加上他的外表本身就有點邪氣,讓人期待他和西島的對決,只是如此露骨的角色黑幕描寫也許只是煙幕?片岡愛之助、柳葉敏郎、石田光、福士誠治、優香等都是相當能吸引觀眾的實力派,演員整體陣容是同檔近期最強之一,相信單計他們已經能帶動相當成績。

編劇高橋泉在電影的經驗和成績遠高於日劇,包括2021年票房冠軍《東京復仇者》,獲獎好評的《晨曦將至》等,相反寫黃金檔只是第2次還是事隔9年,不過有漫畫原著作底,加上是朝日擅長的劇種,應該不會像富士那樣嚴重翻車吧。如果你對演員有愛,或者較少看朝日刑事劇想找個機會了解,這部應該是值得你留意的作品。

個人推介:8/10
收視預測:10-13%

預告影片

《警視廳 Outsider》30秒形象預告片

《警視廳 Outsider》西島秀俊角色介紹影片

《警視廳 Outsider》第1話60秒預告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112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