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跨年活動現場直擊!秋田生剝鬼東京除夕鐘大阪USJ花火爆發 (片)


Share


【活動】秋田東京大阪跨年活動現場直擊!日本各地都有不同形式的跨年慶祝活動,秋田縣男鹿市就非常有名,世界非物質文化遺產「生剝鬼節」,有著惡鬼打扮的「來訪神」逐家逐戶到訪,問「愛哭的小孩在哪裡?」,也真的有小孩子被他們嚇到哭。因為疫情關係,生剝鬼的衣裝內加裝了麥克風,取代本來的大聲呼叫。

東京增上寺則在0時由僧侶敲響除夕之鐘,之後就由參拜者以4人一組輪流敲,以此向神傳達心願。在大阪的日本環球影城則有事隔3年的跨年活動,大批人群聚集在廣場,踏入2023年立即發放4000發花火,照亮大阪的夜空,大家都拿著手機拍攝。你的跨年活動又是怎樣的?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017  |   文章分類: 日本活動情報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