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綾野剛及佐久間由衣宣佈結婚!相差13年互相欣賞終修成正果


Share


【日藝】01/01:綾野剛及佐久間由衣宣佈結婚!消息是1月1日在綾野的官方網站公佈,內容表示他們已經入籍,綾野說看著佐久間的眼神,感受到她的心,經過長時間的交往,漸漸意識到雙方都成了對彼此而言無可取代的重要存在,雖然講出想把純真的她娶回家是難以開口的事,但就是她的溫柔才能帶領二人走到這個階段。未來他們會作為一走人生路的伴侶,及互相切磋琢磨的演員同士,繼續奮鬥努力,以回應大家的期待。
 
另一方面佐久間由衣也同時發表這婚訊,表示已經和綾野剛入籍,看著他坦率地面對工作,尊敬與想支持他的心情油然而生,這種心情就此生根發芽並長成了一棵巨樹。雖然在這個時代難以看清前方的路,不過對她而言,綾野就像是內心的路標,能和他一起前進,對她而言是打從心底的幸福。不管拿什麼都無法取代的工作以及愛情,她都會慎重面對,希望大家以後能多多指教。

40歲的綾野剛和27歲的佐久間由衣年齡相差超過13年,他們從來沒有直接共演過,根據雙方的朋友表示,他們在長年作為朋友關你之中,因為有讀書及電影的共同興趣,雙方對彼此的工作態度及價值觀都很欣賞而走近。他們的關係早在2016年已經由週刊曝光,但當時他們否認,看來他們之間的關係一直保持並在6年多後開花結果。

二人的婚禮及婚宴時間未定,二人也並未同居,佐久間沒有懷孕,他們將根據工作的時機而開始新的家庭生活。恭喜!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012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