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日本新年前羽田機場東京車站爆多人排隊旅遊回鄉直擊 (片)


Share


【交通】日本新年前機場車站爆多人直擊!作為疫情爆發後3年來首個沒有任何行動限制的除夕新年,日本人空群而出回鄉及去旅遊,讓各機場及車站擠滿人。羽田機場12月29日早上開始保安檢查場已經出現長長人龍,這天由羽田出發的ANA國內線差不多全部爆滿,計及同集團的樂桃航空,單日乘客比3年前疫情爆發前的同一天還多超過17萬。

新幹線也是,6家JR的數字顯示,指定席預約數字比去年同期多16%至283萬,但和疫情前的2018年相比仍然低了25%。東京站的東海道新幹線月台早上開始就有乘車的人龍,九州新幹線的自由席乘車率最高達142%,山陽新幹線也達130%。預計回歸的高峰期為1月3日,身處日本的朋友,要多加留意交通情況了。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504  |   文章分類: 日本交通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