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日媒報導中國或有2.5億人感染官方隱瞞死亡人數開關勢投毒日本 (片)


Share


【社會】日媒報導中國或有2.5億人感染開關勢投毒日本!中國因為各地出現抗議,政府12月突然放寬限制,實行3年的清零政策宣告失敗,雖然政府發表過去兩星期只有7宗死亡病例,但無論是外國人還是中國人都不相信。朝日電視台駐中國記者就在天津市看到數十部靈車大排長龍,火葬場關係者表示已經超越通常範圍,拒絕天津市以外的火葬要求。

從中國的SNS影片中可以看到天津市的醫院連大堂都擠滿病人和病床,等待看診的人大排長龍,更有鏡頭拍到四川省有為患者診斷的醫生在工作中失去意識倒下,立即被運走,可見感染爆發到醫療系統崩潰。廣東省則有人在地鐵和職員理論,說已經感染的人不用戴口罩,對方沒有強制要人戴口罩的權利。

有台灣媒體表示,從流出的中國政府會議記錄中了解,12月1日至20日全國約有2億4800萬人感染,是中國人口的兩成。中國政府在感染及死亡人數上繼續自欺欺人之餘,將於1月8日取消感染後隔離的要求,入境時最多8天的隔離也撤銷,更表明「有序恢復中國公民出境旅遊」,微博網民立即留言表示「現在國外更安全」「讓我們出去投毒」,而中國遊客最關注的目的地3甲為日本、南韓、泰國,那就代表明年初我們去日本玩的話,將面對大量感染人口世界第一的中國人,如果大家近期去日本旅遊,要多加注意了。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132  |   文章分類: 日本社會情報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