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瑞士蓮巧克力首度進軍北海道札幌!自選量販美味熱飲登場 (片)


Share


【甜點】瑞士蓮巧克力專門店首度進軍北海道札幌!與札幌站相連的地下商店街由今年秋天起逐漸翻新完成,當中最注目的店在12月14日開業,是來自瑞士的「瑞士蓮」,首度在北海道開專門店「Lindt Chocolate Boutique & Cafe」,有20種定番及季節限定品共約30種巧克力發售。

當中有直營店限定的自選量販服務,顧客可以從堆得像山高的巧克力山中選擇自己喜歡的口味,例如爆谷、海鹽等,價格為每100克800円,每粒大約100円。此外也有巧克力飲品「Melty Hot Chocolate Drink」可供外帶,濃厚美味又溫暖冬天必喝。大家下次去札幌的時候,可以去看看啦。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018  |   文章分類: 日本甜點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