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日本國土交通省以謎之拉麵及牛仔褲照片吸引網民關注凍結 (片)


Share


【社會】日本國土交通省謎之照片吸引網民關注凍結!最近日本國土交通省飯田國道事務所貼出很多奇怪的照片,包括懸空的拉麵似食物模型,在門外站立的牛仔褲似是透明人在穿,更有大量的冰之手,這些其實全部都是因為凍結而形成的照片,出自國交省在自該地區的負責人之手。

他們的目標是帶出路面凍結會很容易發生事故的訊息,以有趣的方式讓大家注意。的確下雪的冬季駕車極容易出意外,因為路面結冰會大大減低輪胎的抓地力,專業測試中以同一部車同一速度剎車計算,在濕滑路面剎車距離為11公尺,但在凍結路面長達84.1公尺,大家冬天遊日的話,如果沒有雪地駕駛經驗,真的不建議進行自駕遊呢。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982  |   文章分類: 日本社會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