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廣瀨鈴永瀨廉《黃昏時分,手牽手》北川悅吏子再寫青春愛情 (片)


Share


【日劇】11/30:廣瀨鈴主演《黃昏時分,手牽手》(夕暮れに、手をつなぐ),是她首次主演TBS連續劇,男主角為「King & Prince」永瀨廉,是他首次挑戰愛情故事,《悠長假期》90年代愛情劇皇牌編劇,被稱為「戀愛之神」的北川悅吏子在2004年《Orange Days》後19年來首次為TBS寫劇本。

故事講述淺葱空豆(廣瀨鈴)在九州的鄉郊長大,她有著比男性還強的性格及行動力,就像龍捲風那樣把四周的人捲進去,是個充滿能量及有出色笑容的野女孩,大家都叫她做「猿」或「豬」。她看起來天真爛漫無憂無慮,但內心有很多不同想法。她有一個青梅竹馬及未婚夫,為追著他而來到東京。

另一方面海野音(永瀨廉)在東京生活,大學畢業後他不理父母的反對,決意不就職選擇音樂之道,一邊打散工一邊用電腦創作樂曲及發行,是個以作曲家為目標的青年。雖然他成功和唱片公司簽約,但無法走紅,現時只是在咖啡店打工的不起眼平凡男子。

這二人以衝擊性的命運相遇開始,原本以為一輩子都不會再見面,但不知為何2人决定在東京的角落一起生活。音經常被空豆折騰,但也讓他再一次挑戰曾經放棄的音樂,二人互相追逐夢想,互相鼓勵,時而吵架時而歡笑,描繪著兩個23歲男女的可愛時光,他們之間的關係就像是白天和黑夜之間的黃昏,曖昧但無法替代。

廣瀨鈴表示對於北川所寫的青春愛情故事只有憧憬,在如此豪華又可愛的時間,用身體好好感受。在收到演出邀請時就覺得自己和空豆的角色很配合,故此很高興,但同時又因為要演北川筆下的野生動物,還看起來是豬感到疑問。不過她會挺起胸腔,帶領大家一起努力,希望能讓大家感到心動。

永瀨廉則說能參加寫過多部留在大家記憶中戀愛作品的北川悅吏子的青春愛情故事世界,十分感激又感到光榮。他演的海野音平時是很冷酷又會裝模作樣的23歲男生,但被空豆及其他性格強烈的登場人物耍弄,會不自覺地以關西腔吐槽。他們二人有著什麼夢想,彼此間的關係會變得怎樣,他自己都很期待,希望讓大家感到這是心跳興奮又有點懷念感覺的青春愛情故事。

《黃昏時分,手牽手》2023年1月TBS火10播放。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23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