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草彅剛主演《陷阱戰爭》與井川遙杉野遙亮高橋克典挑戰政治復仇


Share


【日劇】11/29:草彅剛主演《陷阱戰爭》(罠の戦争),消息早於3月就公佈,最近落實了內容。這是他繼《錢的戰爭》及《謊言的戰爭》後主演關西電視台製作「戰爭系列」的第3部,也是他2017年脫離傑尼斯後5年多以來首次主演民放黃金檔,而他對上一部主演正是2017年1月的《謊言的戰爭》。

今次故事為弱者向強權者進行復仇,主角鷲津亨(草彅剛)是國會議員的秘書,他為了議員傾盡全力在背後支持著他,包括收集支持者的陳情,壓下醜聞讓其無法公開等。他經常表現得冷靜沉著,從來不會表露任何感惰,有必要的話對誰都可以低頭,長年侍奉著議員。

然而某天發生事故,他的兒子受重傷瀕臨死亡,但議員指令他這事件不能公開要抹消,讓長年消滅自我不斷忍耐的亨內心出現重大變化。他認為弱者也有屬於弱者的戰鬥方式,於是利用他長年作為議員秘書在政治世界所得到的知識人脈及情報,誓要找出誰讓他的兒子受重傷,更打算向利用權力把事件隱蔽的議員進行壯絕的復仇。

他的身邊有妻子鷲津可南子(井川遙),她一直代替無法休息的丈夫進行家事及育兒,在亨決定舉起反叛的旗幟之時,她在背後推動著他,無論在表面或裡面都是亨獨一無二的同志,共同踏上修羅之道。蛯澤真人(杉野遙亮)是和亨同一議員事務所的見習秘書,他本來在大學院進行植物學研究,但因為家庭的事而退學,和亨意外相遇後與他一起工作,而他內心有著誰都不知道的秘密。

螢原梨惠(小野花梨)是亨所服務議員的後援會關係者所介紹的私設秘書,在議員事務所工作,因為工作能力高得到亨的信賴,但正受前輩秘書的權力欺凌。龍崎始(高橋克典)是現任首相,他能成為年輕的首相都是多得民政黨幹事長的力量,他本人也對此有相當自覺,不會跨越界線。

鴨井優子(片平渚)是現任厚生勞働大臣,作為鶴卷派的女性議員,一直以女性支援活動為重心,並以首位女性首相為目標。鶴卷憲一(岸部一德)是民政黨幹事長,也是黨內鶴卷派的首領。他視議員為自己的棋子,雖然會給年輕人機會,但也很快能察覺到誰與自己為敵。

井川遙表示,今次她演進行孤高戰鬥的主角的妻子,並非特別的存在,可能是最接近觀眾的角色。她會好好演出這角色和政治現場之間的關係。草彅有著壓倒性的能量,故事也有刺激及痛快的展開,她自己也很期待看這系列的最新作,會和草彅一起戰鬥讓他的角色的力量變成2倍3倍。

杉野遙亮說收到演出邀請時覺得既高興又害怕,因為他當年演出《謊言的戰爭》時自己演出的經驗很淺,在拍攝時真摯面對作品很有緊張感,有著現場很可怕的記憶。在此之後他不斷累積經驗,能和他很喜歡的草彅再一次共演感到高興,加上當年的幕後人員很多都有參加本作,希望讓大家看到自己成長的姿態,也會細緻地演出他的角色在政治世界的舞台中有怎樣的變化。

幕後班底包括編劇後藤法子,導演寶來忠昭,製作人河西秀幸及三宅喜重,都是《謊言的戰爭》的原班人馬。《陷阱戰爭》2023年1月16日富士月10首播。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69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