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東京迪士尼海洋95億夜間秀搶先公開!迫力滿點看到感動落淚 (片)


Share


【活動】東京迪士尼海洋95億豪華夜間秀搶先公開!早前為大家介紹過東京迪士尼事隔3年聖誕巡遊及巨型聖誕樹復活(詳見文末連結),11月8日迪士尼海洋首度公開夜間秀「Believe! Sea of Dreams」,是關於相信不放棄就能實現夢想的故事,當中最大賣點是在湖邊的建築物上進行接近360度的巨型投影,帶來夢幻的感覺。

這是東京迪士尼2020年臨時休園約3年來首次有夜間秀,總製作費達95億円,這晚的預演有遊客感動到哭,她表示疫情中迪士尼的娛樂都停止,他們一直帶著相信會復活的感覺等待,到了這天夢想成真實在太好。也有人說這秀比想像中更有迫力,在看的途中掉淚十分感動。這個夜間秀將由11月11日正式開始,喜歡迪士尼的你,現在就是去的時候!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296  |   文章分類: 日本活動情報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