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日本開關京都淺草外國遊客完全回復但有兩個名景點仍然乏人問津 (片)


Share


【旅遊】告訴你現時外國遊客不去日本哪些景點!日本10月解除旅遊限制,很多人包括你我身邊的朋友都搶先去日本玩,我也會在數天後出發。然而原來不是每個旅遊地區都受惠,形成強烈的反差,到底現時的外國遊客會去哪些地方,又不去哪裡?絕對可以成為你的目的地參考!

首先帶大家去羽田機場直接訪問入境的外國人,大部分都說東京及京都,成為現時外國遊客的黃金地點。事實上影片中可見嵐山街頭有大量外國人,東京淺草亦有同樣的情況,已經完全回復疫情前的光景(不計強國人的話),大大受到外國遊客回歸的恩惠。

然而鎌倉的情況很不同,作為東京近郊的名景點,卻不怎樣看到外國遊客,和淺草形成強烈的對比,當地商店會會長表示這都是因為「中國的國策」,原來鎌倉過去有一半遊客都是來自中國,在中國繼續清零政策鎖國無法旅行的現在,當地的外國遊客還未回復到疫情前的一半。當地飲食店店員也說現時外國遊客很罕見,有點期待落空感。

另一個無法受惠的地點是伊豆半島,當地著名有百年歷史的「陽氣館」過去每年有3000名外國遊客入住,但疫情中差不多歸零,該館專務表示,歐洲遊客還未回流到伊豆半島。伊豆市的外國遊客數量現時只是疫情前的10%,不過當地早已做好準備,例如準備好英語導遊義工,這天就有來自牙買加的遊客受惠。

看完這支影片,大家會改變目標嗎?的確現時可能是遊覽鎌倉的史上最佳時機,因為只要中國終於躺平放棄清零,鎌倉就會立即被中國人佔領,口說反日身體繼續誠實…….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832  |   文章分類: 日本旅遊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