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LAWSON最新激安便當有8大塊玉子燒吸引日本人及遊客 (片)


Share


【美食】LAWSON最新激安便當吸引日本人及遊客!LAWSON STORE 100 2021年6月推出200円的香腸便當後大人氣,至今推出5款熱賣277萬客,下週將會推出全新作「玉子燒便當」,白飯上有8件玉子燒,同樣是連稅216円,記者在街上訪問行人,有大學生很意外這樣也是便當,有主婦就說很似壽司,因為便宜會買給孩子吃。

另外還找到來自比利時的遊客,他們看了覺得那是用筷子吃的蛋包飯,也好像鬆餅,但因為比利時人食量大,可能他們會覺得份量不夠。這便當系列的生父林弘昭表示,今次的玉子燒並非冷凍而是在工場直接製作,還會因應關東地區愛甜關西地區愛高湯的口味而作出變化,希望大家會買來吃。你也要試試嗎?11月16日正式推出。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383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