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品】2022年最熱門商品是「養樂多1000」!間宮祥太朗清野菜名也入選 (片)


Share


【飲品】2022年最熱門商品是「養樂多1000」!由日經TRENDY主辦的「2022年大熱商品 BEST 30」於11月4日發表,當中冠軍是「養樂多1000」(YAKULT 1000),我們今年中已經報導過這產品有多熱賣(詳見文末連結),主要是因為乳酸菌含量是原版10倍達1000億,有改善腸胃,舒緩壓力、提升睡眠質素等功效,不只是一瓶難求甚至出現炒賣熱潮。

此外入選的特別商品包括「第二冰箱」「工作露營產品」等,都是因為疫情而變得更熱,此外來自中國的時尚品牌「SHEIN」則以平價路線打入榜內。同時該雜誌也選出間宮祥太朗及清野菜名為「今年的臉」。來看看日本現時流行什麼吧!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398  |   文章分類: 日本飲品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