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宇都宮餃子祭事隔3年復活現場!28家名店挑戰全餃子制霸 (片)


Share


【活動】宇都宮餃子祭事隔3年復活現場!栃木縣宇都宮市是餃子的聖地,喜歡餃子的人都會來這裡朝聖,這裡過去30年一直以餃子為賣點吸引遊客,每年秋天舉辦「宇都宮餃子祭」,今年已經是第22屆,因為疫情關係是3年來首次復辦,在宇都宮城址公園的現場有28家店舖參加,每客餃子200円,有部分名店要排隊數十分鐘超人氣。

影片可以看到很多人都是組隊前來,因為一客有3-6隻餃子,餃子中有燒,有煮,有炸等不同做法,多人分享就能吃到更多店的出品,也有團隊以全28店制霸為目標。宇都宮餃子祭11月5日至6日舉行兩天,因為宇都宮已經連續兩年失落「餃子王國」之位(詳見文末連結),當地希望復辦這個祭典能讓當地重拾王者風範。你也要去宇都宮吃餃子嗎?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989  |   文章分類: 日本活動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