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乘黑部峽谷小火車欣賞紅葉!遊客大讚數量多夠廣闊最漂亮 (片)


Share


【交通】乘黑部峽谷小火車欣賞紅葉!現時立山黑部紅葉已見頃,很多人都會選擇乘黑部峽谷小火車,由宇奈月站至欅平站將約20公里的鐵道,以慢速的1小時20分行走,最適合悠閒欣賞風景。因為國內外的旅遊限制解除,11月3日有很多遊客乘車,因為疫情仍在,乘車人數是原本的80%。

有乘車女性表示這裡的紅葉果然一定要來看一次,非常漂亮能來到真好。在終點的欅平站附近也有很多紅葉,有遊客表示是至今看過最漂亮的紅葉,也有人說京都等地雖然有特色,但這裡的數量和廣闊程度非常厲害。現場更設有足湯,給大家一邊泡腳休息一邊欣賞風景。

今年至10月底黑部峽谷小火車的乘客量為33萬4000人,雖然比去年的20萬大幅增加,但距離疫情前2019年的56萬7000人仍有相當距離。當地的紅葉可欣賞至11月中,小火車則運行至11月30日,近期會去日本的朋友,把握機會了。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984  |   文章分類: 日本交通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