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日本情報排行】11/05:廣島嚴島神社大鳥居事隔3年半終於復活,大阪萬聖節難波 SPY FAMILY 空群而出,謎之聲讓3隻貓有節奏地彈跳超搞笑,世界罕見「肱川嵐」奇景本年初現,京都嵯峨嵐山紅葉初現


Share


【景點】京都嵯峨嵐山紅葉初現!與鳥居古民家共演甚有風味 (片)

【景點】京都嵯峨嵐山紅葉初現!京都嵐山的紅葉平常都是11月底才到最高峰,但11月初的現在也有部分地方可以看到,例如廣澤池的岸邊已開始看到紅黃色,有些樹更已經完全大紅大黃,如嵯峨鳥居本平野屋前,和古風民房共演特別有感覺。另外化野念佛寺的參道,二尊院前、常寂光寺前都可以看到紅葉。你已經準備好事隔3年再欣賞京都紅葉嗎?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景點】世界罕見「肱川嵐」奇景本年初現!多條白龍在水上飛行 (片)

【景點】世界罕見「肱川嵐」奇景本年初現!之前已多次為大家報導過「氣嵐」(蒸汽霧)現象,就是天氣寒冷日夜溫差大時,水面的蒸氣被冷空氣凝結成霧,帶來有如人間仙境的感覺,而「肱川嵐」則要再多一個條件,就是大風!

肱川位於四國愛媛縣,這裡在10月至3月的早上不時會出現氣嵐現象,同時經常有大風從內陸吹到河口,於是那些蒸汽霧就會被大風吹動,看起來就像多條白龍在水面飛行,因為需要的條件太多,在全世界能看到的地方不多,你要看的話,就要像影片中記者那樣,抵受4.3度的氣溫及強風中,不過當地人早就習慣,有中學生仍然是穿短袖校服上學呢!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趣聞】謎之聲讓3隻貓有節奏地彈跳超搞笑!黑貓比三色貓更膽小 (片)

【趣聞】謎之聲讓3隻貓有節奏地彈跳!這家人養了3隻貓,牠們聚在一個地方,那裡不斷發出奇怪的聲音,每發一次牠們就會受驚向後縮,聲音有節奏地出現,讓那些貓也變成像跳舞那樣有節奏地擺動身體,非常搞笑!不過細心點可以看到兩隻三色貓很快就發現真相不再動,5歲的黑貓「あずき」則一直動到最後,似乎是最膽小!到底那是什麼奇怪聲音,影片看到最後謎底自然解開!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活動】大阪萬聖節難波 SPY FAMILY 空群而出美國村因梨泰院慘劇變冷清 (片)

【活動】大阪萬聖節難波 SPY FAMILY 空群而出熱鬧現場!萬聖節東京最多人是澀谷,大阪則是難波一帶,10月30日是星期天,有很多年輕人都Cosplay出現,當中今年最熱動漫「SPY X FAMILY 間諜家家酒」果然成為焦點,現場有不少安妮亞及洛伊德父女出現,在深夜更有很多人在街頭跳舞,非常熱鬧。

不過同為難波也有很大分別,美國村的人潮比往年少得多,和戎橋相比差很遠,美國村一家咖啡店酒吧的店長表示,對於今年人流較少感到可惜及不開心,只能期待明年。當中主要原因是早前韓國梨泰院的154人死人踏人慘劇,美國村地方較狹窄大家都避免前往,更集中於開揚的戎橋一帶。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景點】廣島嚴島神社大鳥居事隔3年半終於復活!變得更漂亮鮮艷 (片)

【景點】嚴島神社大鳥居事隔3年半終於復活!廣島縣的嚴島神社是世界遺產,當中的海中大鳥居是日本三景之一,可說是代表日本的有名景點。大鳥居於2019年6月開始進行大維修,經過約3年半,終於在10月28日把所有工程用的防護網拆除,讓大鳥居完整地重見天日!

影片可見鳥居本體重新上色變得更鮮艷,「嚴嶋神社」及「伊都岐島神社」前後兩個扁額也換了全新,金色部分反光發亮。重點是現時工程用的道路仍然留下,由11月1日至27日每天早上9時起開放給一般遊客進入,讓大家以從未見過的角度近距離欣賞大鳥居。維修工程將於12月完成,大家要準備前往了。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148  |   文章分類: 每週10大日遊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