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東京澀谷萬聖節平安渡過!受梨泰院慘劇影響參加者變安份 (片)


Share


【活動】東京澀谷萬聖節平安渡過因梨泰院慘劇。10月31日是萬聖節,東京澀谷是全日本人群最集中的地方,過去經常出現意外事故,但今年因為韓國梨泰院兩天前出現超過150人死亡的人踏人恐怖事件,今年的澀谷變得意外地和平安全。

雖然這天不是假期,但下午已經有Cosplay的人聚集,警察受梨泰院事故的影響,今年提早進行警戒,「DJ警察」出動以輕鬆的口吻提醒大家不要推前面的人以免發生意想不到的事故,雖然澀谷站前十字路口仍然超多人,但大致維持秩序。梨泰院事故最大的問題是沒有進行通行管制,這天澀谷中央街就不斷呼籲大家左方通行,並沒有出現大混亂。

不只是警察,參加者也的意識也出現變化,現場有男性表示,因為韓國發生那樣的事故,他避免去道玄坂等小路,有兩名女性則說打算只繞一圈就回家不會長期逗留,扮作寶可夢的三名年輕男性就說會好好聽從警察的廣播安全地移動。

到了末班車時間,站前十字路口再度人多,但仍然保持秩序,深夜留在現場的人開始喝醉跳舞鬧事,但都被現場的大量警察阻止,警察在澀谷一直留守到凌晨5時,警視廳表示雖然收到很多通報,但整體沒有任何大事發生。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178  |   文章分類: 日本活動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