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大阪萬聖節難波 SPY FAMILY 空群而出美國村因梨泰院慘劇變冷清 (片)


Share


【活動】大阪萬聖節難波 SPY FAMILY 空群而出熱鬧現場!萬聖節東京最多人是澀谷,大阪則是難波一帶,10月30日是星期天,有很多年輕人都Cosplay出現,當中今年最熱動漫「SPY X FAMILY 間諜家家酒」果然成為焦點,現場有不少安妮亞及洛伊德父女出現,在深夜更有很多人在街頭跳舞,非常熱鬧。

不過同為難波也有很大分別,美國村的人潮比往年少得多,和戎橋相比差很遠,美國村一家咖啡店酒吧的店長表示,對於今年人流較少感到可惜及不開心,只能期待明年。當中主要原因是早前韓國梨泰院的154人死人踏人慘劇,美國村地方較狹窄大家都避免前往,更集中於開揚的戎橋一帶。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320  |   文章分類: 日本活動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