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瀨戶內海自行車國際騎行大會復活!島波海道絕美風景現場 (片)


Share


【活動】瀨戶內海自行車國際騎行大會事隔4年再辦!說起在日本騎自行車,瀨戶內海的「島波海道」絕對是首選,該公路連接廣島縣尾道市和愛媛縣今治市,約70公里長的道路會經過6個島嶼8座橋梁,沿途風景絕美,每年約有20萬人來這裡騎行,是世界級的自行車聖地。

當地「CYCLING SHIMANAMI 2022」於10月30日舉行,該活動隔年舉辦,因為疫情關係今次是事隔4年再辦。這是日本國內唯一可以在高速公路上騎自行車的國際騎行大會,這天藍天白雲下有約7000人參加,進行30公里至140公里8條不同的路線。

影片中可以看到用空拍機所拍的活動現場,藍天白雲碧海上騎自行車穿過大橋,如此壯麗漂亮的風景實在讓人畢生難忘,可能是很多參加者人生最精彩的騎行。如果你愛戶外活動,這個秋天到瀨戶內海試試吧!雖然只能在公路兩旁的單車徑上騎,但也足夠精彩了。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200  |   文章分類: 日本活動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