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翻修》第9話 (7.5分)


Share


兩條故事線並行,一個是有川和藏之介的過去,另一個是大家庭的翻修,前者的計畫展開變得雷聲大雨點小,少了演員互動的火花覺得可惜,後者則因為時間不足而沒什麼波折平淡結束。來到最後,原本最支持的小梅最後態度卻180度大轉變,是受到什麼威脅?和玄之介的戀情會不會因此快閃結束?等待最終結局。

作者:子菁
收視:5.8%


劇 名:魔法のリノベ
電視台:富士電視台 CX
首 播:2022年7月18日
時 間:逢星期一晚10時

原 作:星崎真紀
編 劇:上田誠
導 演:瑠東東一郎、本田隆一
製作人:岡光寬子、伊藤茜、田端綾子

音 樂:瀨川英史
主題曲:ヨルシカ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真行寺小梅 — 波瑠 主演
福山玄之介 — 間宮祥太朗
福山藏之介 — 遠藤憲一
有川拓役 — 原田泰造
久保寺彰 — 金子大地
福山龍之介 — 吉野北人
福山進之介 — 岩川晴


兩人確認交往後,真行寺小梅(波瑠)回到家後整個人深陷甜蜜的樣子很可愛,隔天上班為了假裝鎮定,還刻意對福山玄之介(間宮祥太朗)發脾氣,兩種模樣都得切換地很自然,玄之介也被罵得甘之如飴。

這次的翻修案件要上節目囉,是一個全國皆知的真野大家庭,共有七個小孩。家裡的動線亂七八糟,沒有一個角落是清淨的,最小的大概三歲,家裡混亂的模樣令人不敢領教,但是我認為要優先要找整理師吧。

這天有川拓(原田泰造)親自來丸福,意思是希望丸福能拒絕一休食堂的翻修案件,因為會阻礙他的開發計畫,福山藏之介(遠藤憲一)一臉有苦難言,反而是小梅和玄之介認為這案子單純是業務罷了。有川的秘密計畫鋪陳了好久,已經看不出什麼翻轉性,是雷聲大雨點小的走向。

資深員工小出誠二(近藤芳正)知道有川和社長的過去,和越後壽太郎(本多力)兩個人來到關東煮攤,本來是想要一次不吐不快的,誰知越後只是想要了解戀愛情報,這裡的誤會蠻好笑的。

小梅回想起過去有川曾說自己不喜歡翻新,夢境也出現有川大魔王。這個夢境是每集必出現,算是本劇的記憶點部分,但是對於劇情絲毫沒有作用之外,幽默度也稍嫌薄弱,以觀看的新鮮度來說可是逐漸下降。

大家庭的翻修案件從一開始便有導演在旁拍攝紀錄,但是身為大姊和二姊兩人似乎心中有秘密。問到大家想要什麼樣的家,二姊終於打開潘朵拉的盒子,爆料大姊一心一意想要離開家,而且正在和導演交往中。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318  |   文章分類: 每周劇評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