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東京溫差變化大到櫻花開花!6小時內由冬天變夏天 (片)


Share


【天氣】東京溫差變化大到櫻花開花!10月20日東京急冷,練馬區最低氣溫為8.6度,東京市民早上穿上大衣還是要不斷搓手保暖,最離奇是上野公園有櫻花樹開花,還是正常應該是3月開的染井吉野櫻,主要是因為櫻花開花是根據冬春的大溫差,最近日本天氣冷暖變化大,搞得櫻花樹誤以為已經冬去春來。

這天東京市中心早上最低氣溫9.7度,最高是中午的20.7度,足足相差11度,於是在澀谷站前十字路口出現奇景,早上6時9.7度時,街上的人是穿大衣羽絨,到了9時升至16度行人變成穿薄外套,到了中午20.7度時已有大量穿短袖的人,短短6小時東京已經由冬天變夏天!大家近期去日本玩的話要留意天氣小心著涼了。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988  |   文章分類: 日本天氣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