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拉麵店對抗加價秘策是「拉飯」?與米店合作反覆試驗成功 (片)


Share


【美食】拉麵店對抗加價秘策是「拉飯」?世界小麥價格因疫情及俄烏戰爭而急升,直接影響拉麵麵條的成本,不少拉麵店都被逼加價,但有拉麵店改以其他策略應付。千葉縣的人氣拉麵店「元祖肉玉そば 越智」以雞牛豬煮成湯,再加上甜辣燒肉的「肉玉拉麵」而聞名。

該店10月18日推出新菜式,是「肉玉拉飯」!以飯代替麵條,看起來像雜炊,其實是該拉麵店和米店合作開發的產品,用了兩個月時間不斷失敗嘗試後才成功,當中開發的故事影片在網上1個月內已有超過110萬次播放,有客人表示看到那影片覺得很有趣,故此特意前來,事實上開售後在網絡也成為熱話,你有興趣在拉麵店吃拉飯嗎?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524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