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爆破結婚照兒童節照人氣急升中?重要節日捕捉生死一刻 (片)


Share


【活動】爆破結婚照兒童節照人氣急升中?日本的「七五三節」是每年的11月15日,3歲5歲7歲的小孩子會盛裝去神社參拜,也會拍照留念,但影片中沒有神社只是一塊空地,然後穿上和服的小孩子身後出大爆炸?

這裡是岩船山石礦場遺址,1960年代停止開採後,成為首都圈罕有的爆破拍攝地點,曾有很多特攝劇及時代劇在這裡拍攝爆炸場面。近年出現另類賣點,就是租給Cosplayer拍攝爆炸照片,口碑傳開後就有更多人前來拍照,包括這一家四口,兩個小孩表示很可怕,但父母似乎很享受…..

這是當地舉辦的「岩船爆破體驗遊」,有約60人參加,大部分都是Cosplayer,大家圍在爆炸點前擺出獨特姿勢,捕捉爆炸一刻的精彩。現場更有一對下月準備結婚的新人來拍婚照,原因是新郎大愛電影,但新娘就表示對爆破毫無興趣,不過為了丈夫也完全配合,拍攝後亦說很高興。

有趣在現場有婚禮會場的工作人員,她們表示現時婚禮界也十分關注這爆破體驗,因為婚禮和爆破的組合十分有趣,然後穿上套裝的她們也參與拍攝。爆破活動負責人表示這活動希望能讓家族的羈絆更強,更會以吸引外國遊客參與為目標。下次活動將於12月3日舉行,你有興趣嗎?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617  |   文章分類: 日本活動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