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大阪廢棄魚變杯麵減少食物浪費!吉村知事現場試吃大讚 (片)


Share


【美食】大阪廢棄魚變杯麵減少食物浪費!10月17日食品公司ACECOOK和大阪府聯合舉行發表會,介紹同日開始發售的「浪速之潮拉麵」,這杯麵最大特點是使用「未利用魚」製作,是那些因為各種理由不會作為食用魚發售的魚類,包括太大條的海鰻,小骨太多的油魚,還有難以獲取及流通的白姑魚。

是日大阪府知事吉村在現場試吃,他表示非常美味,把那些魚變成的高湯非常好,無論是喜歡魚湯的人或者愛杯麵的小孩子都會欣賞,ACECOOK方面立即說之後杯麵到他府上。現時全世界撈捕的魚中有約30%會被廢棄,是食品浪費的一大原因,ACECOOK社長表示,希望透過此計畫減廢及讓大家吃到大阪產的美味,今後也會努力開發這類產品,配合以持續可能社會為目標的2025大阪關西萬博。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064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