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吉卜力公園完成後首度公開!大倉庫名作場景一一展現直擊 (片)


Share


【景點】吉卜力公園首度公開!位於愛知縣長久手市的「愛・地球博記念公園」,現正興建的「吉卜力公園」於10月12日舉行媒體內覽會,有日本國內及海外約100家媒體參加。這是該園在整備好後首次對外公開,包括首階段開放的「青春之丘」「吉卜力大倉庫」「DONDOKO之森」三個園區。

首先可以看到主場館的「吉卜力大倉庫」忠實呈現很多作品的場景,例如《千與千尋》油婆婆工作的的樣子,還有無臉人乘車,《龍貓》主角的家等。此外該公園的北口廣場為了配合開園進行了整備,也於這天正式揭幕,內有總合案內所、飲食店、伴手禮店等,全部由吉卜力工作室設計及建造。大門則有2005年愛知萬博的名字。

吉卜力公園總工程費用為497億円,將於11月1日開業,剩下的部分將於2023年秋天公開。入場方法是在指定時間到特定區域的預約制,而且每個區域都會各自收費。愛知縣方面預計每年會有約180萬人到訪,你也感興趣嗎?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256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