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京都旅遊復活!土產店店主超興奮開篷巴士重新出動 (片)


Share


【旅遊】京都旅遊復活開篷巴士出動!10月11日是日本放寬入境限制及開始全國旅遊支援的開始,作為關西以至日本第一觀光地點的京都,這天開始看到外國人出現,當中土產店的店主表示非常興奮及期待,有如積了很久的雪融解,大地重新出現的感覺。他為了已準備了外國遊客需求大的商品,雖然不太懂外語,但會努力以身體語言配合。

此外出現了兩層的開篷巴士,紅色十分搶眼,該巴士由京都站出發,會經過京都市內的名所及嵐山,沿途由巴士導遊作出解說。這巴士遊本來在疫情前已經停止,但因為國內國外的旅遊需求而由10月開始復活,參加者都表示風景很漂亮,加上導遊的說明十分投入享受。負責營運的明星觀光巴士則說很期待遊客的回來,特別是習慣開篷巴士的歐美遊客,希望他們能以此享受京都的四季。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994  |   文章分類: 日本旅遊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