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翻修》第6話 (7.5分)


Share


有川的圓桌計畫不知在搞什麼花招,還要下屬請客買單,這時有同事提出字條給久保寺彰(金子大地)要他快逃,可是在有川的眼皮下逃不出去啊。男女主角互動較平淡,我反而對這個圓桌計畫比較感興趣。

房子被買走之後,飯田另外找了四個中古屋來跟小梅商量,小梅看得出她又陷在選擇困難裡,於是邀約她一起去爬山。飯田就在山上大聲喊出自己心情,這裡也發展得很急促,不是說和客戶爬山很奇怪,而是少了轉圜或是鋪陳,就會少了一點流暢感。

小梅看了飯田收集多年的資料後發現,飯田喜歡有圓弧感的室內裝修,玄之介也在整理飯田的需求條件,兩人的工作默契越來越好。這時福山龍之介(吉野北人)在一旁看得不是滋味,龍之介趁無人時向小梅提出邀約,這時飯田突然來訪說她找到了心目中的物件,剛好讓小梅的尷尬一秒被化解。

進之介和久保寺在酒吧裡嚷嚷自己的心情,老闆娘京子(YOU)則鼓勵龍之介勇敢追愛,難道玄之介的感情永遠會被弟弟攔截?這樣的男主角人設也太衰了吧~

最後飯田看中一間平價的物件,反倒把預算增加到裝修上,這下讓寅之介不是滋味,他立馬拿出新方案,表示新成屋免裝潢而且只多了三十萬,希望可以吸引飯田的青睞。沒想過仲介和裝潢還有這一層較勁關係。

最後飯田依舊選擇了丸福。小梅和玄之介來到關東煮攤慶功,但這次多了兩個電燈泡,小梅的朋友春川(SUMIRE)和龍之介。這下應該會激發感情線的升溫了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890  |   文章分類: 每周劇評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