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黑色山手線帥氣登場!JR東日本及Netflix合作念鐵道開業150周年 (片)


Share


【交通】黑色山手線帥氣登場!大家熟悉的山手線都是綠色,但10月1日出現一部黑色山手線,有鐵道粉絲超興奮地說知道有黑色山手線就不得不去看,看完果然帥氣,另有住日外國人表示因為顏色不同一度懷疑這是否山手線,覺得很有科幻感。

這是為了記念10月14日日本鐵道開業150周年,JR東日本及Netflix合作的計劃,外觀以150年前日本首部火車的黑色作形象,也是山手線開業以來首次出現黑色
塗裝,此外車身也能看到 Netflix 的「紅色N」標記,車內則有 Netflix 人氣作品包括「愛的迫降」「魷魚遊戲」等作品的世界觀體驗。

黑色山手線只有一輛,現在起至12月31日運行,班次可以在JR東日本官網找到,我下月去東京時為大家現場直擊!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914  |   文章分類: 日本交通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