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印刷公司嶄新技術讓麵包賞味期限長7倍!「凸包」秋葉原派發現場 (片)


Share


【美食】印刷公司嶄新技術讓麵包賞味期限長7倍!9月29日是「國際食材浪費啟發日」,在秋葉原站出現一個攤位向途人派發麵包,原來這是著名印刷公司「凸版印刷」及港台都非常人氣的高級麵包「嵜本」共同開發的「凸包」,最特別的地方是包裝內的麵包賞味期限是原來的7倍!

當中關鍵是包裝使用了凸版印刷的專利技術「GL BARRIER」,這是透明的膠膜,可以防止水份以至氧氣滲透,阻隔了這兩大讓麵包變壞的元素後,就能讓鮮度得以保持。現場收到麵包的人都對這技術感到驚訝又讚嘆。現時在嵜本買麵包都會送這「凸包」,凸版印刷也會繼續使用這技術進一步推動減少食物浪費。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422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