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GODIVA 進軍和菓子?福井縣傳統御挟餅內餡變比利時巧克力


Share


【甜點】GODIVA 進軍和菓子?GODIVA 作為巧克力品牌大家都熟悉,該品牌每月都會推出數量限定的新甜點「GODIVA Monthly Chefs Selection」,和多個在日本活躍的西式甜點名廚合作,但今次是和菓子店,是1933年創業的北陸福井縣老牌「森八大名閣」,推出他們代表作「御挟餅」的巧克力版。

首先餅皮加入福井名物「羽二重餅」製成,有出色的口感,中間包著的餡料不是傳統的豆沙或抹茶,而是充滿可可香氣的巧克力,由豆沙及2種比利時產調溫巧克力組合而成,成為和洋合壁的一道新名物。每包324円,9月底 GODIVA 福井分店率先發售,10月中會在全國 GODIVA 分店推出,有興趣來這樣的獨特組合嗎?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301  |   文章分類: 日本甜點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